Thursday, March 21, 2013

【OUTFITS。密絲歪愛穿搭】Animal Party!動物派對GO!



三月,應該是早春的季節。
但最近歐洲的氣溫還處在一個完全不穩定的狀態!

一下是12度有陽光的的一週,
一下又是馬上進入暴雪,日降雪量達25-30公分高的一週。
冬天的大衣完全還收不得,春夏的新裝也還無法單獨亮相呀!


自從MISS Y心一橫把頭髮剪短之後,
就覺得臉上好需要好需要配件來與頭髮唱雙簧。

於是自以為很紅的大明星墨鏡還有耳環變成了我的首選啊!
耳環的選擇又以復古感的為重點。
(完全就是想走復古媽媽時代)


自從前兩年,Kenzo虎虎生風的虎頭衫大紅之後,
各家品牌也紛紛的推出很多動物為主的Sweater,
動物風熱潮又重新回到市場上。

這件Claudie Pierlot看起來像是狼(應該是吧?)的Sweater,
做工好精緻,動物的臉上還縫上了些水鑽,
讓比較休閒運動感覺的上衣馬上升級,
變成比較女人味的單品。



Miss Y總是喜歡在身上玩撞色,
由於上半身的顏色已經很Heavy了,
所以下半身我就選擇了在ASOS(點我進入)買的橘色的短裙,
與很久以前在H&M買的one size花褲襪,
帶出一點現在應該存在的早春的氣息啊啊啊啊嘶。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花褲襪是one size呢?
因為Miss Y本人是哈比人那一掛的,
所以其實在絲襪的選購上,我會比較偏好有分尺寸大小的品牌,
one size難免會『高檔』變『低檔』!
褲襪只要一出門就一直在玩溜滑梯的遊戲,一整天下來真的會心力交瘁。。。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很愛的褲襪品牌)




鱷魚Bling Bling墨鏡也是之前穿搭
就有出場過的H&M X Anna Dello Russo限量款,
就是一副過氣明星在路上怕路人沒認出來該有的基本配備,
假掰虛華又高調!(不就正是我本人?)



出門的時候看到鄰居在中庭堆疊的雪人,好可愛!
但有在會下雪國家住過的人一定也非常清楚,
溶雪結冰走上街簡直就是把命拼!!!


逛街逛到的英國品牌Lazy Oaf(點我進入)偽米奇洋裝
這季的春夏新款好漾好少女,
年紀已經往少婦走去的Miss Y都瞬間找回那被遺失的少女心啊!


在回家的路上,剛好經過布魯塞爾很紅的LILI Cupcake,
就外帶了一盒回家另外還多點了美式巧克力cookie!
cookie超級好喫,麵團的奶油很香,而且不甜不膩,
Cupcake上面那糖霜也是很成功,蛋糕體本身口感扎實不會太乾
四個裡面,香草口味(左下)是我的最愛。
(杯子蛋糕一般來說真的不是我甜點的首選,但他們家的確做的不錯)

Sunglasses: H&M X Anna Dello Russo
Sweater: Claudie Pierlot
Skirt: ASOS(點我進入)
Tight: H&M 
Sneakers: Isabel Marant 
Bag: Vintage 


LOVE 
Miss Y / 歪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