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SHOPPING。密絲歪愛敗家】 Levi's Sample Sale 很容易就成了脫韁野馬的Levi's私賣會




Levi's在布魯塞爾的總公司每年都會舉辦私賣會,
私賣會販售的商品都是Sample樣衣,
然後私賣會的售價絕對會讓你笑到裂嘴。
(這才是私賣會的的宗旨啊!)

牛仔褲,毛衣類15€ / T-Shirt 5€ / 襯衫10€ / 
外套25€ / 皮衣50

所以即便前一天,歐洲發了瘋的下大雪,
即便Miss Y其實不是牛仔褲人,
還是要前去共襄盛舉一下,看看能不能踏破鐵鞋的挖到些寶啊!!


其實去年九月,我就去過一次Levi's Sample Sale,
不過那次丟出來的女生牛仔褲尺寸都是27. 28的,
這次的私賣會則是所以的尺寸都有!!
(瘋狂為自己接下來的行為找個正當的藉口)

一進到會場,我本人先是有傻眼了大約三秒
會場簡直就像三分鐘前才剛打完戰爭沒兩樣!!

首先所有的尺寸並沒有分區!(也許有,但總之我到的時候完全是一團亂)
所以你必須向大海撈針一般,在茫茫的『牛仔褲海』中挑到適合的尺寸,
然後想辦法在試衣間有限又大排長龍的情況下,另外想辦法試穿。


歪小姐在現場看到超多女孩們完全就是一個豁出去的態度!
找到一個『稍微』比較隱密的角落,
直接就寬衣解帶,試穿起牛仔褲 T-Shirt來了。
所以其實能看到該看到的我也看光了啊!

我想到的辦法是,出門前先在襯衫裡面加件小背心,
要試穿時襯衫一脫就可以放心的試穿。

那下半身呢?
我的做法是在現場隨便找一件裙子套上,
再把原本穿的褲子換上要試穿的就可以囉!!


試穿換好之後,我便把相機拿出來試圖拍個全身照
這樣一來就可以解決會場只有一面全身鏡的不便啦!

當女人們進入戰場,也是可以戰鬥力十足的。(嗯哼!甩頭髮)
環境再如何困頓,總是會想出辦法來改變現狀。呵呵~









最後,Miss Y拎了一件下擺有破洞抽鬚的襯衫洋裝10
和一件下擺有拉鍊的淺色牛仔褲結帳15
Total 25€,折合台幣不到1000元就買到兩件Levi's的單品,
讓我這小氣大財神開心的嘴巴一路裂到眼角去了。


Love 
Miss Y 歪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