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BUDAPEST。布達佩斯】<住宿> Le Meridien艾美酒店


這次歪小姐和馬須居在布達佩斯入住的飯店是五星級的Le Meridien(艾美酒店)出發前在定飯店的時候,歪小姐一直在考慮要住民宿/度假公寓/還是飯店畢竟在這三種選項中各有優缺點!

1. 民宿可以與當地人有更直接的接觸,得到更多當地Local會去的景點/餐廳等等的資訊!

2. 公寓就完全有自己私人的空間但是就怕入住以及退房時要特地到另外一個定點與房東拿
    鑰匙會很麻煩!

3. 飯店就是走一個大爺路線,每天都有人來打掃房間,但相對的價格上面就會比較高一點!

最後選擇入住Le Meridien的原因其實是歪小姐在定飯店的時候上了booking.com(點我進入)這個網站看到這家飯店在打促銷價,入住兩晚兩個人大約只要170€左右!這對於五星級飯店的價格來說確實非常划算(當然這樣的促銷並沒有包含早餐)!但是你也可以選擇另外加購早餐,價格是每人每頓早餐25但其實飯店在市中心location非常好!早餐如果在附近解決的話其實25€應該可以吃到你吐了!

就在歪小姐一直拿不定主意的同時,馬須居下了最後的決定居大爺很豪爽的說:那我們就住這間吧!反正是為了妳生日,就算比較貴也無所謂!(優比!!大爺願意付錢,我也不好拒絕呀)

所以我建議在做行前準備的看倌們,其實可以上這個網站去看看可不可以撈到一些便宜!
而且這個網站的優點是,上面都有各國旅客的評價提供參考評鑑的項目有:乾淨度/舒適度/地點/服務/服務態度/CP值不需要太擔心會踩到地雷,住到一間與網路上照片差十萬八千裡的飯店!而且最重要的是,網站有各國語言版本,(當然也包括中文)完全也不需要擔心外文不好會看不懂上面寫的!


從飯店大門進入之後,右手邊有些很可愛的陶瓷作品,正對前方的便是飯店餐廳!天花板上懸掛著非常大器的水晶吊燈,只能說還挺美的!左手邊的部份就是飯店櫃檯





check-in當天由於我們的班機時間很早,所以大約早上十點多就抵達飯店辦理入住手續。可能是還有些住戶還沒退房,所以房間並還沒準備好!只好辦理完手續之後,依照飯店人員的建議到旁邊聽說是布達佩斯最大的聖誕市集晃個一小時(但其實我們只晃了30分鐘就因為外面實在太冷就躲回飯店lobby)



房間其實算蠻大的,有張king size的床(床非常的舒服,每天早上完全黏住爬不起來呀!) 辦公桌,沙發茶几,電視mini bar,還有對我本人非常重要的全身鏡!






浴室則有乾濕分離的淋浴旁邊還有個大浴缸,這浴缸對我這幾天來說簡直是非常的重要呀!因為室外一直處於零下5度的狀態,入住的兩天時間大概就每天泡他的兩回來替身體找回他該有的溫度!(sorry~冷到這步田地,真的顧不了什麼要愛護水資源了!








天井的設計,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每一層住戶在走廊的動靜!對了,特別要提到的是在飯店8樓有游泳池及健身房,免費提供給入住客人使用!(雖然我們是完全沒有用到啦)但這對怕在外吃太多體重一下高飆的朋友們的確是非常貼心的一項服務!飯店另外還有提供按摩還有一些臉部保養的課程可以享受(當然這些是需要付費的)




整體來說,我個人對於這次入住Le Meridien非常的滿意畢竟是五星級的飯店,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飯店乾淨舒適,location非常好(旁邊就是三條地鐵交叉的地鐵站Deák Ferenc tér / 過個馬路走到對面就有16號公車可以直接到布達城堡區)而且飯店每天晚上在lobby都會免費提供一桶熱紅酒,在外面走跳了一整天,對於暖暖身體真的很有幫助!CP值的部份,以我定到的價錢我是覺得ok囉!


LOVE
MISS Y / 歪小姐

3 comments:

  1. 廖:生日快樂,行李箱好看!祝部落格興隆^_______^
    BY YES

    ReplyDelete
  2. 謝謝思吟寶貝!!有妳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分享,直到歪小姐的梗用完的那天!!

    愛妳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