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OUTFITS。密絲歪愛穿搭】 歐美Oversize個性風Lazy Oaf三眼怪排扣毛衣



今天出場的朋友是之前在Levi's私賣會買的破洞復古小頹廢風的長版襯衫,
但因為Miss Y本人是哈比國來著的!
所以就把這見長版襯衫拿來當洋裝穿囉~


但其實我不得不說這件襯衫有太多穿搭的方法了!!

可以像Miss Y今天的穿搭,
裡面搭一件條紋T-Shirt,然後配上一條顏色比較跳的褲襪。


或者把襯衫扣子全部扣起來,就會變成比較學院風這樣!
其實應該說是叛逆的高校生~
下擺的地方有破洞抽鬚確實不是好學生會有Look啊!!


或者說把襯衫當外罩衫,(扣子不要扣)
然後裡面搭簡單的T-Shirt + Legging 
鞋子搭上現在很紅的Loafers樂福鞋,或是Moccasin莫卡辛鞋。

台灣夏天眼看在即,搭上夾腳脫鞋+自以為大明星墨鏡

很多好萊塢明星私下也常常這樣外出喔!


口紅顏色是之前H&M X Lanvin推出的粉紅色口紅,
剛開始買的時候其實還沒有那麼喜歡!!塗過幾次而已。


結果現在韓流風吹到台灣,正粉紅色和橘色口紅都大紅
再次把它重出江湖,發現顏色根本就很美啊!!
雖然本人根本就不迷戀韓星,但如果韓流沒吹來台灣~
我根本也不會發現這顏色原來很優秀。



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就好愛復古風的耳環,想說要多增加點女孩的元素在臉上這樣!
上禮拜去了水晶杯展~結果什麼水晶杯都沒買。
就買了兩附夾式的復古風耳環。兩附10歐其實 蠻便宜的!


再來是最近出門很愛穿的Lazy Oaf 的 Oversize毛衣,
這個牌子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在太童趣太得我心惹!

Lazy Oaf是一個由一群藝術家設計團隊所族成創立的英國品牌,
創作的靈感 來自於街頭生活的選擇,商品永遠給人帶來用不完的驚奇感!
設計及用色上都好有活力,超趣味!
讓人看了都不得不愛它啊。


光一個小小的口袋部分,運用紅色當內裡,
把口袋翻出來就好像一個小鬼在跟你吐舌頭一樣!


光這樣一點點小小的巧思,就會讓看過的人都會會心一笑啊!
我們家的老法們對於舌頭讚不絕口~
每每我把舌頭收起來,他們又會在旁邊起鬨要小鬼跟他們做鬼臉say Bonjour !



然後一轉到背面又有像我很愛的迪士尼三眼怪在微笑!
哇屋~我要融化惹拉!!


大家可以上Lazy Oaf(點我進入)的官網看一下這季的新款,
保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品牌同樣也有出男裝。
我的這款毛衣在官網(點我進入)正在打五折,同款式另外還有紫色的可以選喔!


條紋Stripe T-Shirt:The Kooples
襯衫洋裝Shirt Dress:Levi's
毛衣Cardigan:Lazy Oaf(點我進入)
墨鏡Sunglasses : Balenciaga
耳環:Vintage
絲襪Tight:Pierre Mantoux
高筒球鞋Sneakers:Isabel Marant 
包包Bag:Vintage(購於布魯塞爾)

Love 
Miss Y 歪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