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OUTFITS。密絲歪愛穿搭】Daniel's See You Soon Party !


G的小墨同事Daniel請了三個月的留職停薪要回墨西哥
詳細動機其實我不清楚 也許是在外遊子到了一定的年紀(據說他今年32歲)
都會想要返鄉歸巢思索人生的下一部該如何是好
也許是找個老婆好度過接下來的一生?
抑或是接下來的幾年?

邀請函的主題是" See-You-Soon! " Party
沒有任何的Dress Code 完全可以自由發揮!

其實當天的最終目的大概也就是:

假啪體之名 行隔天宿醉之實 



當天我們在家跟朋友吃過晚餐 
想說現場一定不外乎就是些 洋芋片/ 橄欖
這種塞牙縫都嫌太黏牙的垃圾食物

既然都晚餐了 Pre-Drink這種事情是一定發生的壓!



結果當天晚上 幾杯黃湯下肚
老娘我話多的跟鬼一樣 到處找不認識的不管男孩女孩聊天
這跟平常一到有陌生人的環境就愛裝死的我完全不像壓!
老實說G也不曉得把妹把到哪去了

完全喝開!!



當晚我本人就先抓兔子抓了兩回合
三點結束回家時決定用走的回家(google大神說大約要40分鐘的路程)
當下頭暈到走10分鐘的路都很想死
有種想處處是我家 就隨便窩在路上睡了的衝動
一行路上同行的還有G / 德國室友 / 及G的同事
以當下的狀況 這三個男人如果要考機車駕照的7秒直線

絕對歪到馬上會被轟出考場吧!

下場:隔天頭痛到好像有幾百隻馬同時在腦門失控的往外衝

德國室友攤死在床上一整天並且取消隔天晚上的另一趴體



T-Shirt : H&M X LANVIN (2010)
Skirt : Primark (2009)
Earrings : H&M X Anna Dello Russo


LOVE
MISS Y / 歪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