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OUTFITS。密絲歪愛穿搭】Bad Santa & Start of Jolly Season Party



帶著前一天的宿醉 一整天呈現著半腦死的狀態
星期六晚上緊接著還有個芬蘭好友的聖誕趴

聖誕趴?

你會問我現在也不過才11月底 這會不會太早?
在去之前我是帶著一樣的心態!

後來得到的解釋 因為大夥都是離鄉遊子
而且在國外聖誕節是與家人一起過的大節
所以在芬蘭 年輕人之間會提早一個月在某個朋友家舉行
大家互相交換禮物 喝熱紅酒



這個Party的主題是 " Bad Santa & Start of Jolly Season "
服裝主題是:Xmas Spirit ( red&naughty )

我一看到 naughty (調皮 淘氣的) 馬上想說那就紅色綠色能上身的就穿上身
出門前可以說是快把自己弄成一棵聖誕樹 只差點燈儀式了!

但後來冷靜過後想想芬蘭人畢竟是從北邊來的生物
naughty歸naughty 但並沒有說要惡搞自己壓!

當機立斷 馬上脫下紅色絲襪 vw的紅綠色雨鞋
拿出新買的H&M X MMM的透明高跟長靴(畢竟芬蘭人每個都是巨人!)
當下就是有一種我要去拼場 不能輸的赴死決心



折騰一番 經過內心天人交戰個幾百回 
到場後 男主人 T 第一件事要求的就是脫鞋 
除了傻眼也沒有在更多的形容詞可以形容當下恨不得長高30公分的內心戲了

鞋脫完之後更令我傻眼的在後頭
那些已經到場的芬蘭女生 個個都是紅色小洋裝 黑色絲襪
完全是陽春版紅毯星光大道的基本配備 
naughty => no / party => yes !

謎之音:還好在家換裝時沒有完全被naughty給完全洗腦!





到了晚上10點半 大夥一起唱了芬蘭的聖誕歌之後
(even有歌詞 但完全看不懂壓)
Bad Santa(痞子聖誕老人)終於出場

等超久!

我和G從一進場就只期待這刻 畢竟前一天晚上酩酊大醉
要再用全英文與人social 難度確實蠻高的!

這聖誕老人廢話超多 髒話也不少
想拿禮物還必須要先回答聖誕老人準備的與聖誕節相關的問題
當下超想走人(完全沒有自信可以聽懂問題)



G在一連串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後
終於在禮物被某人抽中後 被聖誕老人親點成為座上賓

最後得到的禮物是 聖誕節的裝飾吊飾

我本人也在半推半就之下 與聖誕老人來個機智問答
被問到的問題是 捷克的聖誕老人叫什麼名字?從何而來?

超級難!

但最終在旁人的幫助下 得到了我的禮物:
健達出奇蛋的聖誕節限定版巧克力禮盒!

國外聖誕節超市都會有很多這種組合 這是從12月1日開始
每天早上醒來都可以打開心的小窗戶 得到不一樣的巧克力
一直到12月24日平安夜 =)

但隔天立馬被G破壞殆盡...唉!等不得的男人!



Leopard Fur Coat :Maje
Sunglasses : H&M X Anna Dello Russo
Blouse : Sandro (A/W 2010-2011)
Short : ASOS(點我進入)
Tight : Pierre Mantoux
Boots : H&M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
Earrings : Vintage  (Flea Market)



LOVE
MISS Y / 歪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