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WEDDING。結婚是囍事】Marvin's Big Day !





上週六 20年密友Marvin完成了他人生的終生大事!
著著實實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雖然我本人無法到場
但是20年的友情畢竟可不是假的
派出家屬代表=>Y媽出場

替遠在地球另一端小比國的我到場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好在Y媽非常跟的上時代 馬上用上LINE與我現場連線
想說用幾張照片意思一下堵住我的嘴
免得我在那裡 腰巴岔

祝福Marvin巧克力蛋與他新婚嬌妻永遠幸福
並且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很多很多千千萬萬個小Marvin出來與大夥相見歡<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