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OUTFITS。密絲歪愛穿搭】歪小姐OL小喇叭Look



因為個子的關係(歪小姐本人身高151公分)
其實我不太喜歡穿長褲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是在台灣的氣候大概有半年都是夏天
在加上以前胖到大腿該邊處都完全緊連在一起(好合作的兩片!)
歪小姐本人根本也穿不住牛仔褲這類要和兩條腿有親密接觸的單品!
長期下來,造就了除非寒流過境,否則幾乎很少穿牛仔褲

但最近歐洲無預警的氣溫驟降冷到臉簡直快歪掉!
於是歪小姐只好放棄我穿搭上的好朋友-->絲襪小姐們
再次的把小喇叭從衣櫃裡面翻了出來禦寒阿!
並且做了一次上班族OL(Office Lady)的穿搭Look


單品上的運用其實都是以前買的
女孩們也可以翻翻那些埋葬在衣櫥內最深處的角落
把那些單品重新再拿出來以現在的心情重新賦予它們新生命阿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寒冬,也是要適時的一下發揮小氣大財神的精神
才能把錢省下來買下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妳們說是不是?


像歪小姐本人在衣服上的投資基本上不會買到單價太高的單品
除了我喜歡的風格每隔一陣子就會轉變之外
還有一個非常慘痛的經驗曾經發上在我本人身上

那就是當年,歪小姐的摯友之一J先生到巴黎交換學生半年
某一週間的下午,J蹺課從巴黎五圈特地跑來市中心的歪小姐家
那天下午,我們一起去逛了Comme des Garçons
不曉得是否是週間的關係,店裡面店員的數量大概是我和J加起來的三倍左右!!
J這時發揮了他一向都極好的勸敗口才!
在一旁狂說:如果你不買點什麼東西,我看我們真的很難走出這裡八啦八啦的

我想當初歪小姐可能真的太想要一件PLAY的毛衣了
失心瘋的想"蝦趴"的趕上擁有一件愛心眼睛單品
以及耳朵完全浸水的聽信了J的那套八百年不變的爛招!
入手了生平第一件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PLAY羊毛毛衣(還不是喀什米爾的喔)
撇了大錢很開心的穿了一季之後,就在春天到來便漸漸的把它遺忘在衣櫥的深處!
結果到了隔年冬天,在把毛衣拿出來迎接寒冬,套上它後照著鏡子:

天啊!!

毛衣上有很多很多個小洞!(被蟲蛀的小洞...)
而且這些蟲還真識貨,其他H&M的便宜貨都完全沒事阿阿阿!
可能太便宜了他們不削吃吧!齁齁齁
看著這些小洞,當下臉歪掉心涼掉
毛衣的下場也只能默默的送去福德坑享清福...
這也是為什麼,之後歪小姐盡量都不投資高單價的衣服其中的原因之一惹
(寧可把錢拿去買包包和鞋子)

但也許是我根本就沒有好好照顧它們!
BUT(爸特)!! 毛衣的下場確實淒涼(抖)


Coat : Zara 
Jeans : France Supermarket Brand
Bag : Bottega Veneta
Heels: Paris Vintage
Earrings : H&M X Marni 
Collar : Boutique in Paris Marais 
Belt : Uterqüe




MISS Y. / 歪小姐



2 comments:

  1. 你竟然買BV包 好有錢~包養我!!!
    Vi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叫我媽養你,廖媽20歲時送的禮物!! 但超少用~(現在超貴,漲價漲超多)
    等我發達我就包養妳 =)快點幫我部落格找八百萬個讀者,再來我們就有資金可以到全世界纏綿惹!

    ReplyDelete